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做微商不出单如何办 微商怎么代理与新手起微信粉丝才会涨?

   日期:2017-04-17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05    
核心提示:微信营销:怎么让你的微信变牛X?微信推广到底怎么做?微信粉丝才会涨?

  微信人人都在玩,但是,你知道微信营销吗?好吧,可能你不知道,但是你的微信好友肯定知道,微商就是微信营销的专业代名词!为此我特意找了许多微商大咖求助素材,看看我的努力成果吧~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分利用粉丝经济,助力企业打造庞大的自有用户流量池

  微信营销:怎么让你的微信变牛X?

  玩微信什么最重要?

  好友数量?朋友圈的数量?

  何为互动?

  当然,以上两点无疑是重要的,但是并不是首要的。成功的微信达人,要有高质量的微信互动。哪怕你只有几十个好友,如果你的每一条微信都有十几二十人回应你,那么你的微信就是成功的。

  互,即相互,你来我往,有往有来。

  怎么做到?

  参与度高的微信都具备以下几点:

  要给你的微信朋友一种参与感。参与的人越多,你和大家在互动时就能形成一种强关系。你不可能上来就和人私聊,人极家会以为你图谋不轨私聊前你总要和人家先认识,先熟悉。所谓一回生,二回熟就是这个道理。当你和他多次互动、交流之后,再和他们私聊,才会感到亲切、熟悉,感觉认识很久。

  1、吊足人的胃口。

  好奇心理每个人都有,当大家看到你发了一条神秘的微信之后,很多朋友就会好奇的问,很迫切的愿意知道是什么。譬如说你在朋友圈发一条这样的消息:今天又到了这里,愿意起当年然后配上一张厕所的照片,恐怕~~此时大家已经开始好奇你当年在这里做过什么了。

  你遇到一个问题,需要征求大家的意见或建议,或者是需要大家的帮助通常发这种消息都是以疑问的方法结束。如在朋友圈发布:我计划十一去旅行,大家觉得哪里好玩呢?当然如果你对自己自己很有信心,也可以不要这么正的用问号来求回答,来一句浪浪的暴走状态,回复量也会不少喔~eg大周末的没有人一起玩耍如何破!!??

  2、I need you!

  3、自黑才是真绝色

  自黑不是你愿意黑愿意黑就能黑,当你能做到这一点,你就真的天下无敌了!别误会,不是不允许自夸,自夸有时候也是自黑,因为有!槽!点!每个人多多少少都喜欢看别人的笑话,喜欢在别人身上找到一点乐趣。我们在自黑的时候,一般都是以长相、财富、身高等来做文章,这也是为啥很多人会以屌丝自居。譬如爆一张自己很丑的照片,自黑一下,相信一定会很火!

  XX儿童欢乐多,简单的说:要变成段子手,甚至段王爷!可这谈何容易啊~!我们生而清新如何成为一个逗比?!简单~~自己写不出来还不会转载么,搞笑段子、图片辣么多,你需要的只是比别人更快更敏锐的目光,如果这点也做不到那那还是修炼其它方式吧~~

  4、逗比无极限

  5、有甜头

  当然这一条比较适用于做生意的小伙伴们,引起关注很管用,但不会建立很长远的关系。可以采用评论送礼品、有奖问答的方法,这种微信内容一般都很有诱惑和吸引力。当然也要看你的奖品是什么,以及你的问题设置。如果奖品没有吸引力,问题设置很难,参与的积极性不会高。在微信里,我建议问题越简单,越傻瓜越好。什么?担忧成本高?大不了咱们设置抢答呗~~

  更多微商内容,愿意做微商的,欢迎加我们的微信。

  要愿意达到互动频率高,大家参与度高,除了以上所列举的几点之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你和你的微信好友交集多不多,交集越多这个互动效果才会越好喔

  加微信vsk656教你加满500+精准粉!3天学会+7天上手+30天精通+年赚30万!教你每天增加100-500微商代理如何找客源的方式和技巧,专业团队老师手把手教学大量粉丝的引流方式和技巧,教你让对你产品有购买意向的客户主动加你,主动找你购买产品

  我们的微信号提供的微商资讯、加粉技巧、营销方式、微商干货等内容,还有专门的导师薇薇给你解答和指导

  ~

  有营销就有推广,这是更古不变的真理。而且推广对营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了推广才会引起注意才能提高名气,如此一来才能达到营销的好效果。接下来我们看看微商的涨粉技能怎么get!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让商家借助新媒体运营,帮助企业快速连接客户,创造营销氛围,实现智能营销

  微信推广到底如何做?微信粉丝才会涨?

  其在网络营销上的地位无人可及。

  但是,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做好微信营销,中间的复杂程度也非常人所能承受,最近每天都能收到好多网络朋友的信息,都是询问微信营销到底该怎么做。其实,微信营销说到底也就是粉丝营销,而你的粉丝从哪来,则是你自己需要考虑的问题了。

  首先,微信好友未必就是你的现实朋友。你可以利用一切手段吸引别人加你,成为你的微信好友。你可以注册个女号,换上性感诱人的美女头像,或者个性签名非常诱惑,那么自然会有大批的屌丝男加上你。其中的道理,不需要小编过多解释了吧。类似这种吸引好友的手段有很多,需要你自己揣摩了。但是,即便微信里好友量充足,真正用来微信营销的时候,却没有多少人会来光顾你,这是为啥呢?

  与其到处寻找属于你的粉丝,不如将你的好友转化成你的第一批粉丝。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转化他们呢?

  从陌生人到微信好友,再成为真正的粉丝级别,这个过程肯定是缓慢的,需要有个共同爱好的圈子,在这个圈子里,针对他们的喜好,进行营销则事半功倍。愿意要微信营销能够成功,那么一定需要建立一定的人脉关系,没有和好友们搞好关系,那你的营销一定会以失败收场,没有谁会想自己的微信里有个整天只知道发布广告的好友。微信运营者先在自己的好友里筛选出适合这个圈子的用户,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等,关键是投其所好。满足这些人的爱好,提供他们最愿意要的东西,时间一长,就可以与他们建立良好的人脉关系,不知不觉中,你的营销就可以开始了。

  营销都是有利有弊的,没有天然的营销利器,关键在于事在人为。微信营销更适合做线下营销,做地域营销,发展周边用户。我们可以利用微信摇一摇找寻到附近的微信用户。如果你是一家快餐店,那么微信将是你的天然营销利器,利用微信增加老客户的沟通交流,然后通过他们进行口碑营销,最大的优点是维护了老客户,发展了新客户。

  其实,微信营销说起来简单,做起来却相当不容易。微信提供了一个营销的平台,也只是单纯的平台。如何做,怎么做,则要看运营者本身的能力了。一个成功的运营者,其个人形象肯定是良好的,他的好友肯定是无比信赖他的。微信营销贵在坚持,今天是你的好友,明天就会成为你的客户。

  微信营销同意也存在一定的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导致用户流失,而且一定意义上是你无法控制的。刚才我们也说了,微信营销就是建立在人脉上的一种营销方法,但是与现实中的人际关系又不太一样。我们不可能与每一位微信好友都线下见面,微信好友不忠实的因素永远存在。所以,有条件的组织线下活动,通过赠送实物礼品,免费赠送餐券等挽留住你的客户和微信好友,其实,这也是一种扩展人脉的好方式,因为朋友的朋友也是朋友,口碑营销就是这么做出来的。

  更多微商内容,愿意做微商的,欢迎加我们的微信。

  加微信vsk656教你加满500+精准粉!3天学会+7天上手+30天精通+年赚30万!教你每天增加100-500微商代理如何找客源的方式和技巧,专业团队老师手把手教学大量粉丝的引流方式和技巧,教你让对你产品有购买意向的客户主动加你,主动找你购买产品

  我们的微信号提供的微商资讯、加粉技巧、营销方式、微商干货等内容,还有专门的导师薇薇给你解答和指导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