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10月微商博览会四大看点,微商博览大会门票免费领

   日期:2019-11-06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71    
核心提示:微商博览大会规模最大这将是国内微商范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微商博览会。

微商博览大会规模最大这将是国内微商范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微商博览会。1200个展位,1.6万平米展馆,1000个省市级商会观察团

中国微商产业博览会四大看点抢先看!10月微商博览会四大看点,微商博览大会门票免费领

微商博览大会资源最广1.6万平方超大展馆、1000个省级商会考察、10000支千人微商团队、20万专业观展人群、近10场细分行业专业分论坛数十家业内主流创投机构,数百家主流媒体,数千家知名品牌,汇聚全国顶尖技能服务商,促进深度合作,塑造更具影响力的微产品牌。

微商博览大会规格最高此次大会由两部分组成:10月23日~25日为期3天的微商产业博览会,以及10月23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电子商务领袖峰会中国微商进步论坛。大会旨在塑造微商产业信息发布、成效展示、技能交流、产品推介、合作洽谈、人才推荐的综合平台,为促进中国微商和谐有序进步做出贡献。

10月微商博览会四大看点,微商博览大会门票免费领

微商博览大会大咖最多此次大会云集了各个行业的顶级大咖。吴晓波、罗振宇、陈欧、徐张生、鬼脚七为你解析千亿市场的微商行业机遇。更有实战专家,传授微电子商务运营秘笈。胡海卿、郭俊峰、刘小艳、青城老贼、凌教头等业内大咖为您共享独到犀利的微商运营战略。

1

中国微商产业博览会、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电子商务领袖峰会中国微商进步论坛抢票通道火热来袭!此通道只开放7天!7天之后只能该买买啦!

★只须有好友给你撑腰,就能愉快的飞杭州,约大咖。

想和吴晓波、罗振宇、陈欧、鬼脚七、杜子健等大咖相约10月23日微商界最高规格对话,还有徐张生、青龙老贼、方雨、凌教头、王不凡、胡海卿、刘小艳、吴家淡等超强大咖实战导师阵容。这个不需要掏我们腰包又能与大咖自拍的机会我想机智的你肯定不会错过吧!

★据说只须10个好友给你撑腰,就能免费赢取中国微商产业博览会门票哦!

★那样再多几个好友给我帮助呢?我能跟吴晓波抱抱吗?

★据说还能赢980元亚洲博鳌论坛全球电子商务领袖峰会中国微商进步论坛门票,不瞒你说这票不好弄!

10月微商博览会四大看点,微商博览大会门票免费领

10月微商博览会四大看点,微商博览大会门票免费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